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9 07:15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山西省党史学习教育简报《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宏观经济形势及“十四五”规划热点问题研究。郭宏、翟李强、常国才等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邓雁平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党员干部要持续推进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深里走,深刻领会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把人民代表建议督促、办理好,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落实好,以为民办实事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人大干部良好形象。要持续推进人大工作向高处行,对表对标、争先创优,提高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提早谋划,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省、市人代会的顺利召开作好充分准备。(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