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足球分析app6个集体5名个人受表彰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9 07:14

  近日从市体育局获悉,9月16日在陕西召开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足球分析app6个集体和5名个人受到表彰。

  会上,运城市体育局、河津市小梁乡、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运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芮城圣天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闻喜县龙威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贾张彦,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辛文波,临猗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杨小峰,运城市乒乓球游泳训练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王瑞,原新绛县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曹秋红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对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

  近年来,足球分析app体育系统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引领,以“群众体育一县一品牌、竞技体育一县一特色、体育产业一县一亮点”为抓手,全市体育工作呈现“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成绩斐然、体育产业不断壮大”的良好发展态势,每年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3000余次。(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