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稷山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容缺受理”服务机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9 07:09

  今年以来,稷山县纪委监委督促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探索“容缺受理”服务机制,进一步减少企业、群众办事跑动次数,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前段时间,稷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审查稷山县康颐养护院负责人递交材料的过程中发现资料不完善,缺少验资报告。该局工作人员经过电话沟通得知验资报告正在办理,如不能及时办理,将严重影响后续各项手续办理。稷山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了解此事详情后,结合正在开展的“走访企业解难题”活动,迅速行动,督促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特事特办,立即启动“容缺受理”服务机制,在要求养护院负责人尽快补齐完善办理材料的同时,开启绿色服务通道,进行容缺受理,仅用两天时间,康颐养护院负责人就领取到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据了解,稷山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派驻优势,督促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创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法,提高审批效率,创新运用容缺受理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创优稷山营商环境。   (杨丽红 刘泽辉)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