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万荣县税务局:全力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9 07:08

  “前有阖家赏月夜,后有中华盛世节,风清月圆守初心,家国同庆勿忘廉。中秋、国庆佳节将至,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规定要求……”近日,万荣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向机关全体税干发送的一条中秋祝福短信,提醒全体税干自觉遵守党风党纪,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万荣县税务局要求全体税干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防微杜渐,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提升正确行使公权力的能力。该局税干纷纷表示,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廉政教育部署,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钟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