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全市宣传系统深化市校合作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8 08:38

  王志峰在全市宣传系统深化市校合作专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切实推动创意设计大赛落到实处

  9月17日,全市宣传系统深化市校合作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

  会议对前一阶段全市宣传系统深化市校合作工作作了总结,就全市宣传系统《关于开展深化市校合作创意设计大赛的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市校合作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宣传系统上下贯通、持续用力,深度挖掘、重点打造,深化巩固共建基地成果。全市被高校授牌的基地共有11家、总挂牌数量21块,两个多月时间里共吸引高校师生开展活动37项。

  王志峰要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要高度重视,对照《实施方案》要求,拿出具体详细的工作举措,结合各县(市、区)的文化特色,遴选出一批有故事、有基础、有产业的村庄。每个县选出10个村,围绕村歌创作、村庄变迁短视频(微电影)拍摄、村史馆陈列布展、村史村志编纂等,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包括本地走出的优秀学子开展创意设计征集,评选优秀作品,吸引全国高校聚焦运城乡村建设,传承乡村文脉。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县两级抓联动、相关部门抓协作,坚持专班推进、专人负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推动市校合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形成高校与乡村结对互动、创意智慧与乡村振兴长效联动机制,为乡村振兴凝聚磅礴力量,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