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开展源头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8 08:35

  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货运源头治超管理工作,从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源头非法超限运输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治理工作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包括7个方面:严厉打击货物装载源头(沙石料场、矿山、货运站场、运输企业、物流园区等)为车辆超标准装载、配载行为;整治非法储(售)煤场、堆料场及其他非法货运源头企业为车辆二次驳载行为;整治货运源头企业为无牌无证车辆、证照不全车辆、非法改装车辆进行违规装载、配载的行为;检查各县(市、区)对公示源头企业进驻、巡查记录情况,对超限超载案件“一超四罚”落实情况;检查源头企业道路运输货运单使用情况;检查3个公路超限检测站对查扣的超限超载车辆启动源头核查情况,是否存在私放超限超载车辆行为;检查货运源头企业环保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为未采取必要封闭措施的货运车辆装载,是否存在未采取有效封闭措施的货运车辆出厂的行为)。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足球分析app将适时组织县级交叉检查,运用异地执法、交叉执法等方式,进一步压实源头企业治超治污主体责任。(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