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共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1

  9月17日上午,中共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会议,主要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员)。

  会议宣读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出席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一名出席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运城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是足球分析app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足球分析app今后五年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给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党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履行党代表的权力和义务,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精力审议各类报告,共商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描绘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展示交通运输系统的风采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