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公交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5

  9月14日下午,山西省委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在组长王水成带领下,深入市公交公司西停保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公交公司总经理侯险峰全程陪同。

王水成(右三)一行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查验。

陈杰副市长(左二)陪同督导

权志学向督导组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侯险峰总经理热烈欢迎督导组来到公交公司指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公交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实地了解公交线网布局和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王水成代表省委督导组对足球分析app交通运输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称赞实施便民利民措施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福利。他指出,要真正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办实事,切实让群众享受到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