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运城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汇报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5 08:50

  运城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

  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汇报会召开

  王水成讲话 丁小强主持并汇报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月12日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到足球分析app开展第七轮巡回指导,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查验。9月14日,运城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汇报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王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小强主持会议并汇报足球分析app“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指导组副组长李树恩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市领导王立刚、王志峰、乔登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汇报市政府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王水成代表省委督导组对足球分析app“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市委、市政府政治觉悟高,宗旨意识强,全心全意、不躲不让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扎实、快速、高质推进,各类实事办得实、多、快、好,办在群众心坎上,真正把“办实事”成效体现在民生福祉增进、社会大局稳定、发展质效提升上,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质量推进,“运城现象”持续向好。

  王水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全面检查进展情况,及早采取措施,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扎实做好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等不同党员群体分类指导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打通不同党员群体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要认真开展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准确把握“四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丁小强在汇报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要求,实施“四五六六”工作抓手,坚持领导带头访民意、聚焦民生办实事、统筹兼顾抓发展,真正把“办实事”成效体现在民生福祉增进上,体现在社会大局稳定上,体现在发展质效提升上。下一步,运城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宗旨意识,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出发,在全市再集中推出一批惠民利民措施,持续加快重点项目落地,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新局开好,持续巩固好“运城现象”,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