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督导河东街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
发表时间:2021-09-14 12:00

  9月10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河东街与学苑路交叉口,实地督导河东街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

  在施工现场,督导组现场查看了路面铺设、施工质量,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现场作业人数等情况,并就优化道路铺装细节处理、加快工程进度、加强铺装材料质量管控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河东街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是广大群众广泛关注的重点工程之一,施工单位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施工进度,增加作业人员,提高施工效率,减少因施工作业带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城市管理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表,督查作业人数和进度情况,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工;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加强对铺装材料质量的把控,做到质量不达标不验收。工程监理方要充分发挥作用,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施工作业,提升施工质量;要加强细节把控,精细化施工作业,对关键环节、关键工序进行精细化把控,确保路面整体性和美观性。要加强施工周边环境管理,工程结束后,及时清理杂物、清洗路面,迅速恢复沿线市政、绿化、交通设施,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