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走进社区进行“帮创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8 18:42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8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局40余名党员,走进名邸社区进行“帮创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走入社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小区内部开展卫生整治,清扫垃圾树叶,铲除小广告,劝导群众共同爱护公共卫生,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并向小区群众发放《运城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问卷》,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城市公共文明的基本要求、市民文明行为等内容,详细记录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大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明显增强,进一步拉进党员同志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一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力造势,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