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16:28

  2021年9月6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一交纳当月党费。集中研学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十九大以来80后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学习《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党建+科技”大讲堂,通过授课,使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机关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在组织生活环节,全体人员共同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经历和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白根虎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四史”情况,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授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