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07 09:30

  9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根据创建测评的总体目标,对全力推进网上申报、问卷宣传、公益广告等方面的“十项攻坚提升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市场监管局承担农贸(集贸)市场整治、网上资料申报、临街商铺整治等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体人员要围绕创建工作,打好持久战和突击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正视差距,紧盯问题,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提升整治效果,建立长效机制,准确把握测评体系新要求,全面规范各项工作,对照测评标准,逐一落实,防止问题反弹;要履职尽责完成好创建任务,建立创建全覆盖、整治无死角、管理高标准的责任体系,同时,建立问责机制,对影响全局创建任务的行为,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责问责,抓紧抓实抓好迎检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霍虎成)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