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足球分析app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31 17:04

 

  8月31日上午,足球分析app召开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运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贾洲红主持安置科及市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对全市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已经率先完成安置任务的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了典型发言,其余12个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常江雷对下一阶段的安置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常江雷指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这项政治任务落到实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责任和义务,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良心抓安置,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常江雷要求,必须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严格执行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优化企事业安置比例、强化退役士兵岗位安置刚性约束、促进人岗相适等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置任务继续在全省创一流、站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