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与中行运城市分行签署委托业务协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8-30
  • 17:1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与中行运城市分行签署委托业务协议

2021

  为充分发挥中行运城市分行对足球分析app住房公积金的金融支持作用,更好服务广大缴存职工,满足更多缴存职工住房消费需求,支持足球分析app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8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与中行运城市分行签署委托业务协议,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中行运城市分行行长韩锦鹏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住房公积金业务委托协议》。张军在致辞中指出足球分析app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各委托银行的大力协助,自2010年中行与中心签订委托业务协议以来,双方进行了长期友好合作。为了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合作,张军强调,一是希望双方加快业务对接,为开展相关业务准备充分条件;二是希望双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服务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三是希望双方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加强风险防控,实现住房公积金安全发展。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