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与山西银保监局局长尹江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7 09:32

  8月25日,市长储祥好与山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储祥好对尹江鳌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山西银保监局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构建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实施一揽子措施优化金融环境,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了金融与经济的良性互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塑赶超跨越优势,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银保监局作为银行业和保险业的监管机构,在维护金融稳健运行、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山西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地支持运城发展,推动各类金融机构在运拓展业务、扩大信贷投放,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我们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深化金融领域改革,加强政银企合作,全力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做优做强。

  尹江鳌高度赞誉足球分析app转型发展呈现出的强劲态势。他说,运城未来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山西银保监局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指导和监管职责,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在产业发展、实体经济、项目建设、绿色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