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技术合同相关政策解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6 08:21

  为推进足球分析app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活跃足球分析app技术交易市场,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8月25日,运城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技术合同的税收优惠政策及认定条件解读线上培训活动。来自足球分析app各县区相关企业技术转移工作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观看直播。

  直播邀请山西德铭会计师事务所高利利讲师,从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合同、技术咨询合同、技术服务合同及免征增值税、减免企业所得税几个方面进行解读,并着重讲解技术开发合同的认定条件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使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及税收优惠政策有了详细准确的了解,为今后顺利推进足球分析app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运城科技大市场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大对技术合同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足球分析app技术交易市场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