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8-25 18:38

  8月20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主持。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孙道生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孙道生以《迈向复兴之路的政治宣言》为题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会议指出,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讲话既是对党的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回顾,也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宣言书。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推动形成新的学习高潮。

  会议要求,要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学、领会精神要义学,从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奋勇前进的力量,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人民情怀,提高服务理念,践行为民宗旨。要融合转化推动工作进步,立足岗位职责,把为民办实事的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到实处,确保民生项目尽快完工见效,进一步创新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精耕细作,扎实苦干,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