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市长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5 11:00

  8月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储祥好指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为“十四五”时期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提供了路线表和施工图,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足球分析app法治思想,聚焦《纲要》确定的任务举措,制定足球分析app具体实施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依法决策机制,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提升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储祥好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执行到位。

  储祥好强调,要认真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大力气培育市场主体,壮大发展动能,做大做强“蛋糕”,以县域经济带动乡村振兴,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积极稳妥化解企业担保链问题,加强金融监管,提升各级干部“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专业化水平,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储祥好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防汛救灾、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方面聚焦发力,始终保持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强劲态势,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气象,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