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20 15:06

  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做好抓实民生实事,8月19日下午,运城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全体人员、市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在市司法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股(行政审批股)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赵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芮城县司法局、万荣县司法局就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工作做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这一民生实事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民生实事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多措并举,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确保各项任务优质高效完成;要对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弱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强推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