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城区两大夜市暂时关停
发表时间:2021-08-19 18:22

  8月1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赵建红带领市容秩序科及综合行政执法队前往中心城区河东夜市及黄河夜市,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出台了《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下发至中心城区河东夜市及黄河夜市,明确要求夜市经营场所必须对就餐人员进行测温、行程码查验及信息登记、减少人群聚集。

  此次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夜市经营业主的人员信息登记台账、测温情况、消杀工具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就餐顾客行程码出示及登记情况,对不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经营业主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其按规定限期整改。通过现场检查,大部分经营业主能严格落实《通知》要求,规范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但仍有部分业主未按照《通知》要求,对就餐市民进行测温、信息登记。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夜市经营场所将于8月17日起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