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16:21

  8月18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感悟思想伟力,铭记伟大成就。党史学习教育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薛彩霞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薛彩霞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如何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新的政治要求。

  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深化了全体人员对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是一堂非常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党性修养课。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动运城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王建斌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围绕重点抓落实,把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高度重视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与”放管服效”改革紧密结合、与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密切联系,自觉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

  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聚焦社会的关注,聚焦企业的诉求,聚焦人民群众的期盼,以多种举措深化学习讨论,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三零单位创建、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办理一批实事,化解一批难题,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要围绕特色抓落实,围绕“四高”支部品牌创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在“放管服效”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上持续探索,对已经挖掘出的特色亮点,要及时提炼总结,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注重对标一流、对标先进,主动学习借鉴,在抢学习、比成效、抓特色上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