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7 09:13

  8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市局疫情防控措施。市局班子成员、总经济师、高级统计师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涑波主持。

  会上,王钰媚副局长传达学习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

  王涑波局长强调,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大针对性、指导性意义。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性,努力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从严从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及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严格开展人员摸底登记。对14天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从中高风险地区出发入运人员(家属、身边人员)开展排查,严禁单位工作人员组织或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避免发生聚集性传染情况;三要严格消杀及门禁管理。单位门卫全面落实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每天组织人员对工作环境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对办公区、会议室、楼梯、楼道、卫生间、职工活动室等公共场所及相关物品,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消除卫生死角。公务来访人员行程码显示无中高风险地区途经史且体温正常方可登记进入;四要严格控制外出活动,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公务活动。确须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并加强人员管理。外出调研、活动、检查,必须佩戴口罩,备好防护装备,避开密集人群,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做好行程记录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