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苏丽红深入临猗调研农业农村政策改革与农村合作经济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7 07:50

  8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深入临猗县,专题调研指导农业农村政策改革与农村合作经济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苏丽红先后来到临猗县大嶷山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临猗县王万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临猗县御品一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海大集团运城海晟源科技公司孙吉镇项目基地,通过实地查看、交流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型经营主体的运行方式、产业模式、标准化建设、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农产品质量情况,对三家合作社开展的技术服务、品牌培育、线上线下销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海大集团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建设规划,把海大集团项目打造成足球分析app独特的项目品牌。

  苏丽红指出:

  当前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正抢抓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落实落细各项惠农政策,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通互补。希望各级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把各项改革政策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一要摸清“三情”,即摸清县情、摸清乡情、摸清村情,深入了解当地农业和农民基本情况,把好发展思路;

  二要做到“三有”,即做到有行动、有力度、有效果;

  三要做到“三个带头”,即书记、乡长、村干部要带头,形成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