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05 17:07

  一、6月29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万荣县小西街路灯故障,影响周边住户夜间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7月2日,万荣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路灯进行维修,目前照明已恢复。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二、7月1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平陆县虞国壹号小区北门新天鹅购物广场四周亮化灯夜间过亮,光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7月5日,平陆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专人与新天鹅购物广场负责人协商,保证广场四周亮化灯夜间开启时间为20:00至22:00,确保不影响居民夜间休息。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三、7月2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芮城县阳城镇阳祖村南边桐树倾倒在高压线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7月6日,芮城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市民反映的高压线为10千伏529阳城线西支线阳祖分支线05-06号杆线路,确实存在桐树倾倒问题,目前已将桐树砍伐,处理完毕。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四、7月4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临猗县东康新教育学校路口的红绿灯损坏,无人维修,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7月6日,临猗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并于7月5日12时前将红绿灯维修好。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五、7月10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芮城县陌南镇窑上村道路塌陷,影响村民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

  7月13日,芮城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落实,对现场进行封闭警示,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正对塌陷道路进行施工。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确已开始施工,非常满意。

  六、7月26日,市委市政府信箱收到网民来信:想咨询外省本科毕业生档案回原籍,回到了教育局,需要本人去报到吗?有没有网上报到?本人已得知档案里缺少了报到证,后期会寄到教育局,必须本人去教育局核对档案吗?

  7月26日,运城市教育局反馈:根据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报到相关规定,若毕业生要回生源县或到就业单位工作,需到市教育局办理报到改派手续,其他情况则不需要报到。报到实行现场办理,不能进行网上办公。若毕业生档案相关资料回到市教育局,市教育局人事科会对资料进行整理并收集进档案中,毕业生本人不需核对。

  具体事宜可致电运城市教育局人事科0359-2216358咨询。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