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驻局纪检组长参加现场勘验(评审)专题会议 推动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开展
发表时间:2021-08-13 08:48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现场勘验(评审)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前一阶段现场勘验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同时邀请驻局纪检组郭亚斌组长参加,监督指导现场勘验(评审)工作。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郭晓琳主任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现场勘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郭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现场勘验工作问题找的很准,措施比较得力,目前看也取得了一定效果,但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还是不少,针对问题要有的放矢,做实做细,扎实整改到位。

  郭组长指出,纪检工作的本质就是要推动工作,帮助同志们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疑点、痛点等问题。大家要放手去干,大胆工作,下大力气把工作往前推进,力争使现场勘验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还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守底线,守住红线,树立行政审批人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郭主任强调,要坚决落实好郭组长的指示要求,各项工作的推进要立说立行立改、用心用情用力。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严守规、纪、法这三条红线底线,勘验人员人人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严格按照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五化”要求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