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设立“山西银行标准化厂房及仓储物流金融专项贷”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8-10 15:57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

  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担保问题,盘活企业存货,运城市金融办、山西银行运城分行、运城市财联中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设计推出“山西银行标准化厂房及仓储物流金融专项贷”,为运城开发区、各县(市、区)开发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报送信息:一是各开发区园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园区概况、标准化厂房及仓库的数量及面积;二是园区内加工制造企业、商贸物流企业基本信息,包括园区内加工制造企业、商贸物流企业数量、行业、规模、企业经营情况、可提供质押物情况等(见附件2)。三是园区内标准化厂房及仓库情况,并请各开发区配合银行完成仓库选址,并提出优选仓库意见(见附件3)。四是园区内所有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见附件4)。

  2.报送联系人: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确定一名联系人,于5月21日前将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报送市金融办邮箱(ycsjrbyhk@163.com)

  3.报送要求: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完成调研表格填报,起草汇总报告(包括园区信息概况、附件2、附件3、附件4),并于5月24日前报送市金融办邮箱(ycsjrbyhk@163.com)。

        

  附件:1.《山西银行标准化厂房及仓储物流金融专项贷实施

  方案》

  2.《“山西银行标准化厂房及仓储物流金融专项贷”存

  货质押融资调研情况表》

  3.《“山西银行标准化厂房及仓储物流金融专项贷”

  仓储选址情况表》

  4.《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