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来稷山司法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9 09:24

  8月6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到稷山县司法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稷山县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司法局局长周旭泽陪同。 

  王凤婷一行先后深入稷山县司法局和翟店、太阳司法所。在督导过程中,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窗口要加强健康监测,做好监测登记,加强来访人员管理,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实名登记等措施,从严从快消除短板漏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最严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细致查看司法所各项工作的同时,王局长强调,要理顺机制补齐短板,紧盯薄弱环节,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做到从物理整合到化学反应;要发挥司法所十大职能,完善矛盾调解“三簿一卡一台”,优化调解工作流程;要发挥省级示范司法所的示范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稷山转型发展过程中展现司法行政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