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9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敏、潘志孝,副主任贾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赵振国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分别选送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以一封红色家书《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的讲述拉开序幕,歌颂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征途中,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铁血师长陈树湘》讲述了为新中国胜利而捐躯的红军烈士陈树湘的故事,《谁是最可爱的人》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和平的天空》《信念永恒》《伟大的觉醒》歌颂了百年峥嵘岁月中,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胜利,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春风,走向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征程;脱贫故事《让数字见证》结合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用一组组脱贫数字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春天的故事》唱出了一代伟人的远见卓识,鼓舞和激励着中国人民奋勇前进;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壮志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