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江西理工大学专家学者来足球分析app考察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6

  7月28日、29日,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带领该校专家学者团来足球分析app考察调研。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出席座谈会。

  罗仙平一行先后到曙光集团、三联集团、阳光安仑有限公司、宏达钢铁集团、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并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晓武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聚焦“政策引领、科技赋能、金融助力、人才支撑”,在钢铁冶金、智能矿山、生态修复、资源利用、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项目层面、机制层面、政策层面共同发力,建立起“研发在高校、转化在城市”的协同合作模式,为产业转型升级赋予科技力量,增添人才和智力支撑。

  罗仙平表示,运城市文化底蕴深厚,企业发展势头正劲,江西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运城市委、市政府和企业的沟通联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利用在冶金技术、锂电池研发、稀土开发应用等方面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找准适合市校双方的科技成果产业化路径,着力推动江西理工大学科技成果与运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奋力打造市校合作协同创新的新样本。(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