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储祥好到闻喜县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1 09:07

  储祥好在闻喜县调研时强调

  夯实安全稳定基石 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6月20日,市长储祥好深入闻喜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督导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他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始终坚持转型发展方向,锚定目标任务,保持昂扬状态,真干苦干实干,全方位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调研。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财产和生命安全。在闻喜县洁能燃气有限公司城西门站,储祥好仔细询问日常巡检、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投入和巡查力度,强化技防手段,增强巡检员责任意识和风险处置能力,提升燃气行业安全水平。

  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桐城镇和县公安局,储祥好详细了解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社会治安面管控,最大限度把矛盾和风险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县域之稳定服务全市大局。

  现年90岁的老党员李宝金,先后参加过解放运城、临汾、太原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储祥好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老同志、老革命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确保红色江山永不褪色。困难老党员马有有,因本人患病、妻子去世,被认定为低保户。储祥好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叮嘱镇村干部要勤登门、常看望,积极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储祥好还给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在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储祥好查看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效益,坚持绿色低碳清洁安全发展,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方向迈进,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储祥好对闻喜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紧盯重要指标逐月逐季分析调度,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要以铁的手腕和决心,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决不能漏掉任何一处风险隐患。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工作,提升化解矛盾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要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增强网格化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