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1 09:03

  6月19日,足球分析app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会议精神,对全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主持会议。

  刘文华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思想动员再落实,认真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坚定的政治态度,全面检视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要坚决做到工作部署再落实,全面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举一反三,精准完善治安防控、校园安全、矛盾纠纷化解、隐患排查等措施,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做到责任链条再落实,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将条块维护稳定责任制落实到岗、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链条;严格执行领导带班、请示报告、值班备勤等制度规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