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1 08:58

  6月18日,足球分析app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基本要求,持续巩固前一阶段足球分析app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成效,更好把握新时代在百年党史中的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观念,聚焦重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严密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务实、节俭、隆重、热烈的原则,以过硬的担当、过硬的能力、过硬的作风完成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宣传工作。(记者 刘凯华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