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关于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告 〔2021〕第14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6 09:34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足球分析app在5月份第一剂次免费接种的基础上,6月份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为督促已接种第一剂次的人群尽快完成后续剂次规范接种,尽快建立起足球分析app免疫屏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市民关注自己的接种信息,接种灭活疫苗(北京生物、北京科兴)第一剂次已满56天的请立即就近到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已满21天、不足56天的请尽快接种第二剂次;接种重组蛋白疫苗(安徽智飞)已满28天的,请与接种点联系预约接种下一剂次。

  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本单位已接种第一剂次人员,按照上述要求,在6月27日前尽快完成后续剂次接种。

  三、各乡镇、街道、社区、农村要发挥基层基础作用,加强宣传发动,督促辖区内已接种第一剂次居民在6月27日前尽快接种后续剂次。

  四、新冠病毒疫苗可以异地接种,不论第一剂次在何地接种,均可携带身份证和第一剂次接种证明,在现居住地接种后续剂次。

  五、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市民,可从7月份起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免费接种。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