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当龙头 站排头 作表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开展达限贸易企业入库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6 18:48

招商投资促进部

    为促进考核指标争先进位,招商投资促进部坚定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各项考核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工作,做实“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前谋划二季度“五抓一优一促”考核任务,开展达限贸易企业入库工作。6月3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张永旺带领商务贸易科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市场监管和税务部门,深入企业一线,对有一定规模的商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大明宫建材家居禹都店、鑫元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金亿福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企业的主营业务、行业属性、销售额等必要条件进行认真核实审查,向企业宣传入统政策,消除企业顾虑,讲解入统程序,并现场指导企业填写入库资料,确保数据源头有章可循,科学规范,符合统计要求。通过向企业宣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争取企业对入库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以确保符合限上标准的企业能及时入库统计。
招商投资促进部商务贸易科承担“五抓一优一促”项目建设考核指标中15家入限贸易企业的考核任务。截止目前,达到入库标准的8家企业已完成入库资料上报工作,有2家企业待培育成熟后,即可申报限上入库。
    下一步,主动深入企业,持续强化培育具有发展潜力和培育基础的商贸企业,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力争超额完成入库指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建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