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当龙头 站排头 作表率】王晓飞陪同韩道一行到大运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1-06-04 09:23

王晓飞陪同韩道一行到大运参观考察

    6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陪同武汉广电技术研究院总经韩道一行到大运新能源生产基地、大运商用车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并座谈。

 

    座谈会上,武汉广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道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将依托现有技术在开发区建立研发机构,以大运集团为切入点,解决大运汽车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方面的需求,同时,协助开发区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大运汽车远勤山董事长对武汉光电在智能驾驶方面的技术很感兴趣,与同行的极目智能公司程建伟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该领域进行合作。

    王晓飞指出,开发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武汉光电与大运集团的合作,双方应当结合自身技术特点和需求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度合作,充分聚焦“六新”,探索出一条适合开发区的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