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办实事 促发展 全力助推企业落户开发区
发表时间:2021-06-01 11:17

    为加快推进上海运成印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碳纤维柔印套筒版辊项目落地,尽快投产达效,5月24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张永旺带队陪同上海运成印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明发赴开发区际华工业园解决企业厂房用地问题开展入企服务考察。
 
    服务组深入企业考察,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未来发展运营和用地所需情况介绍,就当下现有的市场发展需求和项目落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在际华工业园解决该项目租赁厂房问题,先期租赁标准化厂房4000㎡进行生产,确保在年内投产达效并达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标准,我们招商投资促进部将全力配合为双方企业提供业务指导、沟通协调的保障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际华工业园负责人表示做好协调配合,努力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晁慧玲 苏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