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德国外商投资企业参观考察开发区
发表时间:2021-06-01 11:16

    5月27日,德国AXIPHOS公司执行董事PUEBLA与运城市商务局外资科科长闫红秋一行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参观考察。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张永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每一道工序的操作流程和规范,并向大家展示了制作完成的样品。考察团一行细心观察,不时提问,详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参观现场,一条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吸引了考察团的注意,自动化生产线为“全自动焊接生产线”,其专业化程度赢得了考察团成员的高度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对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产业招商政策进行了全面推介,并表示在国家的政策范围内,对外商投资企业将会从政策和服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考察团表示,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企业发展富有活力,愿与开发区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展开合作,并对合作成行表达了深切的期待。
 
    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对接、全面跟进外资项目的洽谈、落地,为开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