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开发区招商小分队赴太原精准招商
发表时间:2021-05-28 11:28

    5月21日至2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了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发区招商小分队在博览会期间积极对接参展企业,目前已与山西智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科星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公司进行了初步对接,并于会后对项目进行筛选,便于后期项目的跟踪、洽谈。

 

    中博会后,我们积极与建业新中原城市运营集团就装配式建筑产业进行进一步对接,并将发送邀请函,邀请企业前来开发区实地考察了解、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接交流力度,切实开展精准招商,通过招大商、好商、招优商,推动经开区在高质量转型发展方面走在前列。

 

撰稿:晁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