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开展首轮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21-05-28 11:21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5月27日,运城经开区组织开展首轮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试卷以党史学习教育必知必会内容为主,涵盖党史学习目标、任务、要求等内容。

     测试中,全体参考人员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全区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了运城经开区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加测试后的党员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融入到工作中,全力推动运城经开区“五基地一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