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蓝佛安在足球分析app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7 09:01

  蓝佛安在足球分析app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  增强稳粮保供能力

  5月12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蓝佛安深入足球分析app盐湖区、芮城县、临猗县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增强稳粮保供能力,狠抓“六乱”整治,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探索农业生产托管,引深农村改革,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蓝佛安实地察看了农业科技示范及粮食生产基地、农业龙头企业等,深入田间地头,察看麦苗长势,深入社区乡村、企业车间、水利枢纽,与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共商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和农民增收大计。他指出,运城作为农业大市,要牢牢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稳步提升粮食产能,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智慧农业、有机农业,确保农业有个好收成。要彻底整治“六乱”,改变村容村貌,打造田园风光。要持续深化“三块地”改革,把握正确方向原则,加大引导和探索力度,完善推广托管新模式,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基层党组织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保持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和群众的主心骨。

  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进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副市长董旭光等参加调研。(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