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足球分析app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0 09:28

  足球分析app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丁小强主持并讲话

  5月8日,足球分析app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文华、邓雁平、张润喜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中心组成员王志峰传达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中心组成员赵晔、贾爱珍、刁海鹏、廉广锋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丁小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对运城“三个强市”“三个高地”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符合运城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抓好“415”十大工业集群培育,在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上狠下功夫,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优化创新生态环境,积极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把区位优势真正转化为开放发展优势。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深入扎实开展“五面(党建示范、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社会治理)红旗”示范村创建活动,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沿黄河、沿汾河、沿涑水河、沿中条山、沿峨嵋岭5条“绿色生态廊道”,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布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定不移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更大成效。

  丁小强指出,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始终不渝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必须始终不渝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持续提升开放能级,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必须始终不渝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坚持不懈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奋力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必须始终不渝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与群众学在一起、干在一起,健全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更加安全、更有尊严、更有奔头的高品质生活;必须始终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