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丁小强储祥好与中信集团总经理奚国华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28 09:06

  丁小强储祥好与中信集团总经理奚国华举行工作会谈

  双方签署了《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4月2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来足球分析app考察的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市领导陈杰、乔登州、崔元斌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奚国华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足球分析app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去年以来,运城市委、市政府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位居“第一方阵”。今年一季度,运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经济发展延续了去年良好态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当前,运城正在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为牵引,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信集团是中国优秀企业的代表,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企业。希望中信集团与运城携手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高水平、深层次的项目合作,为运城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顶尖的技术、开放的活力,加快推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全面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信集团在运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互惠共赢。

  奚国华高度赞誉了足球分析app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集团在运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集团发展情况以及集团“十四五”规划。他指出,站在新起点,中信集团提出了“五五三”战略规划目标,确定了五大发展目标、五大发展平台以及三个重要抓手。当前,集团正处在跃上新起点、蓄力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将进行全产业链再规划,企业发展方向与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定位有许多契合点,双方合作空间大、前景广。中信集团将加大在运企业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结束后,丁小强、奚国华共同出席双方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储祥好代表足球分析app与中信集团签署了《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动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在运期间,奚国华一行还在丁小强、储祥好陪同下,深入大运汽车重卡生产基地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绛县经济开发区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考察。(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