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足球分析app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27 09:06

  足球分析app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丁小强主持并讲话

  4月26日,足球分析app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市委中心组成员王志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专题党课。市委中心组成员周跃武、杜自立、卫再学、翟冬鸿、崔峰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丁小强结合自身学习感受,谈了体会。他指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风骨品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自信”,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走更高水平的自力更生之路,不断壮大综合国力,改善人民生活,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充分发挥我们党不畏强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积极做好应对任何矛盾风险挑战的准备,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不断夺取新形势下伟大斗争的新胜利,确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艘航船行稳致远。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激情燃烧、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认真履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坚持吃苦在前、克己奉公、淡泊名利,做到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殚精竭虑、为人民鞠躬尽瘁,充分彰显共产党人的强大人格力量。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贯彻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掌握真实情况,把握客观规律,进一步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切实把实事求是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创造性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部署安排在运城落地落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