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挖潜力、稳增长、促消费” 招商投资促进部强力推进商贸企业培育上限入库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6 10:16

    根据运城市人民政府“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部署,招商投资促进部承担项目建设考核指标中15家新增入限贸易企业考核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新增入限工作,不断优化库内结构,全面反映全区商贸企业发展情况,招商投资促进部与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密切联系,对区内商贸企业的登记注册和经营情况进行摸底,通过前期的摸排筛选,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争取企业对入库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积极督促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严格按照新增限上企业的申报要求,积极申报入统,确保申报一户、入库一户。对具备成长潜力的企业列入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数据库,进行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培育对象在经营中的各类问题,推进企业开拓市场,销售持续向好,为全区经济增添发展后劲。

 

    截止目前,已培育5家高质量商贸企业上限入库,下一步,将持续加大企业入库培育工作力度,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力争超额完成新增入限贸易企业指标任务。

 

撰稿:王 卉  李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