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中北大学科技成果运城推介洽谈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21 09:43

  架通合作桥梁 实现共赢共享

  中北大学科技成果运城推介洽谈会举行

  沈兴全丁小强出席并致辞

  4月20日,中北大学科技成果运城推介洽谈会举行。此次活动是足球分析app打造创新高地的一次生动实践,标志着足球分析app与中北大学战略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开启了产学研深度对接、深入合作的新征程。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其光,中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光,市领导杜自立、陈竹琴出席。副市长崔元斌主持洽谈会。

  丁小强在致辞中介绍了足球分析app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良好态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晋南市域中心城市、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新兴产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迫切需要聚集中北大学等高校的创新资源和创新要素,共推运城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中北大学作为抗日烽火中诞生的“人民兵工第一校”,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雄厚的科技实力,是山西“1331工程”建设的领军高校之一,也是运城强化创新驱动、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运城将以这次推介洽谈会为新的起点,依托中北大学运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坚持项目为王,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真正把运城建设成为区域性创新中心,携手打造市校合作、协同创新的新样板。

  沈兴全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北大学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运城落地转化,从而打通创新链、要素链、产业链之间的壁垒,提升卡脖子技术攻关能力,为助力运城产业升级、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北大学将继续深化协同创新、服务转型,努力为运城市产业发展,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丁小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北大学科技成果展,详细了解一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要求和条件。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与中北大学的对接,实现一批科技成果在运城成功转移转化,推动中北大学丰富科技成果与运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运城产业转型升级赋予科技力量,助力运城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洽谈会上,中北大学与足球分析app10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现场举行了典型技术成果路演。

  市直有关部门,盐湖区、运城经开区、盐湖高新区、运城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的负责同志,以及1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