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7 10:10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两本书中有关内容,并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展开讨论。

  邓雁平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艰苦探索、取得巨大成就的30年,是我们党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30年,也是中华民族自我激励、奋发向上的30年。这个时期,我们党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发展规律,找到了正确道路,使国家面貌改天换地、焕然一新。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学习的能力,认真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深入思考的能力,结合实际、学思践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实效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力量。(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罗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