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储祥好督导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办理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6 09:49

  4月15日,市长储祥好深入盐湖区督导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现场安排部署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守护好运城的蓝天、碧水、净土。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近日,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向足球分析app相继交办了8批信访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整改落实。群众反映,关铝热电厂运输车辆拉运过程中掉落粉煤灰,造成粉尘污染环境。储祥好实地查看,听取整改落实情况。他提出,要限期完成粉煤灰堆放场喷淋设施、进出车辆清洗间等整改要求,长短结合、综合施策,彻底解决粉尘污染问题。

  群众反映,盐湖区冯村乡燕家卓村有一塑料袋加工厂气味呛人且噪声扰民。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责令该企业停产整治。储祥好强调,企业要切实承担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生产。有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管,铁腕治理,达不到规范要求、污染严重的必须依法予以关停。

  储祥好在督导中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以攻坚姿态抓整改,确保督察交办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督查督办,对整改不力、进展滞后的严肃追责问责。要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牵引,协调推进高标准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