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 考核组考核芮城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6 09:43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2021年4月14日下午,芮城县人社局做好2021年第一季度包容普惠创新工作相关资料迎接运城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考核组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会议上,运城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郭晓春带领考核工作组听取了我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卢海军对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芮城县人社局副局长骆新生主持会议、副局长杨创业参加会议。工作会议上汇报了我局在接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知后积极成立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成立专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我县目前人才资源发展现状、人才基础服务建设情况,人才引进与培育、人才评价与激励的政策落实情况,我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水平以及近期突出亮点工作。

  运城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郭晓春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于我局在第一季度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认可,充分肯定了我局第一季度以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82次、为当地行政单位企业输入人才的工作力度、人才流动便利度更加简化便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整顿更加规范等突出工作。

  对于我局以后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期许:给企业多提供服务少设门槛,运用一切资源服务于优化营商环境。

  结合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考核组考核结果,芮城县人社局在今后工作中对照工作目标,找准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及影响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点,大力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攻坚,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跑一次”“不跑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规范窗口管理,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能,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