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盐湖——以转型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4 09:25

  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盐湖区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玉明作宣讲报告。盐湖区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贾玉明从“准确理解和把握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

  盐湖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紧扣主题主线,创新形式载体,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在“用心学”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坚持“关键少数”带头学、全面对标深入学、突出盐湖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资源重点学,努力汲取蹚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建新功的智慧和力量。要在“用心讲”上下功夫,深入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各领域开展宣讲,贴近实际,创新形式,让党史宣讲更有温度、更有触感,推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在“用心做”上下功夫,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区委“3133”发展战略思路,发扬“三牛”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为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作贡献,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乔沼珲 陈 岩)